close
今天晚上在線上看見了許久沒見的埃及先生跟他在聊天的時候突然視窗裡出現了一個訊息居然是一位很久沒有聊天雖然都會在skype上見到他但我卻不曾主動叩他今天他和我又在線上聊了一會一開始是用打字後來他告訴我他很想聽我的聲音聽我唱歌所以我們又到skype上使用語音交談他說聽我的聲音覺得我很好但似乎因為時間有些太久遠讓我們的談話氣氛有些些的不同不再像之前的那種像好朋友的感覺了而埃及先生今天則問了我們為什麼不能結婚天啊我怎麼能跟他結婚呢我對他又不是非常了解加上信仰.風俗.國情許多許多的外在因素要考慮怎麼能隨隨便便就將一生付出去我告訴他我希望他來台灣我們能面對面的了解及談話而不是僅限於在線上談他真的會來嗎我很納悶如果想要試鍊一個人的真心是否由這裡就能窺見一.二呢假如他真的來了的話我將面對的又是什麼難題一切將只待時間來印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