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搭著夜車北上隨著巔頗的火車我與小魚剛開始還在聊天後來她睡著了而我卻睡睡醒醒的無法完全入眠一方面是車子行進聲音太吵一方面則是因為要去考試心情有點緊張好不容易到了台北搭上公車上陽明山看著窗外行經的某個路段時發覺有點感覺去到韓國的青瓦台附近的街景似的清晨的陽明山空氣清新而影山巒環繞著霧氣感覺真的好舒服那時心中的想法是如果我也住在這裡多少啊三級的考試我是完全沒有把握抱著必死的決心下午二級測驗則是信心十足只是希望我能順利的通過測試晚上趕著搭車回高雄差點就趕不上還好遇到了心人帶著我搭公車及捷運在車上遇到了相簿裡可愛的小女生她異想天開的對母親說為什麼廁所不蓋在火車的車頂呢讓我感受到小孩子的天真無邪的童言童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