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cy生病了而且是女人最討厭的婦女病月初生理期完畢後分泌物變多頻尿而且下腹有脹痛感我就一直喝水想說會不會有效結果到了星期天晚上居然有少量的出血到昨天時就像是生理期末期一樣的出血所以今天早上我還是去看了醫生不看還好看了讓我的心情更加的鬱悶因為現在的症狀是因為膀胱及子宮發炎造成但我卻在照超音波時照出子宮長了肌瘤已經有2-3公分的大小當時只覺得有點晴天霹靂現在醫師還不建議開刀只要我定期半追蹤想想其實自己也有點"皮"因為之前乳部長水瘤醫師也是要我定期半年要回診但我的鴕鳥心態一直就當沒這回事的過著現在想想是不是要乖乖回去讓醫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