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過我為什麼不結婚,我想除了沒有遇到真正愛的人.

我認為我或許無法是好妻子,也或許無法成為一個成功母親.

我不想為了結婚而結婚,因為這樣子的婚姻是無法永遠繼續.

我認為如果妳因為愛這男人,選擇與他牽手走完人生下半輩.

那麼妳也會愛烏及烏的,愛他的每個家人尊敬他的所有親人.

如果今天妳是因為某些東西,因為長輩要求妳必須要結這婚.

那麼妳會結得非常痛苦,因為妳並不愛他對他沒有感情基礎.

當今天妳做了所有的選擇後,妳是否會為了走入這個新家庭.

改變妳沒有結婚前的嬌脾氣,妳是否想盡心成為一個好媳婦.

兩個人的相處是需要去付出,需要時間去磨合協調互諒忍耐.

因為這個婚姻最大的受傷者,是因為愛妳而選擇妳的那個人.

他夾在家人與所愛的人之間,妳是否真心的去為他著想過呢?

妳是否真的認真的去思考過,妳為了妳的先生做過些什麼呢?

妳是否真的很感激的去想想.妳的先生為妳付出了些什麼呢?

而妳是否真正的捫心自問過,妳是否盡過妳為人媳婦責任呢?

如果妳始終一昧地自以為是,那麼妳的婚姻失敗是咎由自取.

妳沒有權利去埋怨任何的人,因為這是妳自己所做下的選擇.

我想我很慶幸與感謝我父母,因為他們從不曾強迫我要結婚.

他們讓我選擇我自己的未來,我也很感謝照顧我的哥哥嫂嫂.

沒有你們的支持我無法繼續我的路.....謝謝我親愛的家人們

PB031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