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和朋友聊起一個話題
愛和被愛那一個是最幸福的呢
我認為愛一個人是很痛苦的事
而被愛卻也未必是很幸福的事

愛一個人付出自己的心和感情
當在一起時感到快樂和感動的
當分開時卻感到擔心和懷疑的
不是不愛他而是太愛害怕失去
當愛變成了害怕擔心猜疑之時
妳你就開始變得不開心易憤怒
這將會造成分手和爭執的起點

如果愛你的那個人非自己所愛
那麼被愛就成了一種負擔愧疚
因為你妳得到卻無法相對回報
會感到幸福快樂嗎我想不會吧
那是一種假像因為有天會失去
沒有人是永遠的傻瓜只求付出

我希望能愛人也渴望可以被愛
但我已經開始學著要放棄愛情
因為我真的覺得愛和被愛很難
愛和被愛只留給我傷心痛苦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