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我歷經了一次的慘痛代價

在某個交友網站裡我認識二個老外

第一個他的甜言蜜語和猛烈的攻勢

讓我的心輕易的動搖和感動了之後

他說要從英國到馬來西出差的時候

在幾天之後告訴我他的皮夾遺失了

女兒進了醫院用他的哭功來擊退我

讓我輕易相信他匯款幫助他了之後

他選擇了人間蒸發我找不到他的人

第二個自稱是美國即將役陸軍軍官

他也用他幽默的談吐和優雅的外表

吸引我的心和感情和他在線上交往

他退役之後因私人務到中國大陸去

同樣的告訴我他皮夾遺失沒錢付帳

再一次我那軟弱的心又再次陷落了

同樣的又匯款幫助這個大兵了之後

他也同樣的不接我的電話不聯絡了

如果我可以做什麼我真的很想很想

把自己給砍了一了百了或許好一點

因為自己愚蠢的心和頭腦是太容易

相信那人心本善的那種想法和感覺

說實話那一個白痴會相信未曾謀面

光只靠著網路和電話聯絡彼此關係

那就是世界第一愚笨的我Cynth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