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一日如常的上早班

打掃工作了一半時一通電話

帶給我晴天霹靂的極慟消息

父親半夜時於睡夢中離開了

我不敢相信他看起來如此的

健康雖洗腎一年但外表仍和

以前一樣沒有什麼任何改變

但他卻什麼都沒有告訴我們

就這樣子的突然離開了我們

母親強忍悲傷一一通加大家

這十幾天她很堅強的處理著

大大小小的所有事情昨天早

上我們送父親走完最後的一

段路一輩子節儉不捨花錢的

他二個哥哥將場地佈置莊

隆重祥合四個他最疼愛的孫

     子女說爺爺就像要開演唱會     

 一樣儀式場裡照片是他離開

 前十天二哥家的小女兒為他

 拍的唯一一張他此笑得最

開心最自然的照片以前因為

他烕嚴的外表和內煉的情感

讓我不敢輕易的去親近他從

不曾對他撒嬌跟他牽手但現

在後悔的我祈求他能牽好菩

薩的手放下所有的牽掛跟著

祂到西方極樂世界去修行佛

法母親我們都會好好陪伴照

顧她......

爸爸你永遠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