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度背著行囊準備出門

 

目的地台中的新社花園古堡

 

出了台中車站步行去租機車

 

老板娘熱心的給我地圖路程

 

我便騎著車朝新社往前行進

 

遠離了市區進了山路的開始

 

我終於感受到些許寒意襲來

 

而迎面而來的風是清新乾淨

 

越來越朝高山上一路往前進

 

突然一片白茫茫從身邊飄過

 

此時的我扯開喉嚨大聲吶喊

 

那是一種只有一個爽的感覺

 

進入了一個歐風的農莊建築

 

你會以為自己錯置了某時空

 

漫步走在雲霧環繞莊園之中

 

頓時讓我抛開了很多的煩悶


我期待著下次的冒險_苗栗油桐花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