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陪著我家大貓頭鷹去看她最愛的"周杰倫"所拍的電影功夫灌籃

電影情節很有趣充滿笑聲而且他們的籃球球技實在有夠厲害

看完了電影奉老爸老媽之命帶她到大遠百去買她在學校被偷的彩繪皮夾

呵呵那個彩繪包包的專櫃cynthia曾逛過但買不下手真的粉貴

但今天因為它有些包款打對折又是我看喜歡的款示而我還是考慮半天沒買

本來我家貓頭鷹不買的但我一通電話打給老媽

不想老爸明天再跑一趟還有老媽的鼓吹

所以我就一人折回專櫃去買下我們兩人看喜歡的包包

這是我花錢買的第二個算貴的皮包

因為它美到連我媽都想跑去買一個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