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上班到診所門口 被道早安及請喝咖啡的感覺真的很溫馨

一個年青的男患者每天好早就要到各市場去擺攤賣拖把的工作很辛苦

而我戴著超大口罩戴著安全帽他居然還能認出我真是厲害(佩服)

下午一個對我來說是應是女學生的患者

說診所冷氣有點冷而我問她是不是感冒了

要不要我拿件小薄被給她

她很開心的對我說"妳好體貼哦"

這句話讓我好高興

原來我也可以得到別人的讚賞

這些微不足道的行為

卻能溫暖一個心情已經灰暗許久的我

讓自己有小小的改變能夠獲得大大的收獲

我終於能夠明白這個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