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連繫了那個曾經讓我很在意的一個人

那是我今生第一位在網路世界搜尋到的

第一個異國朋友而且是用我花了

許多的苦心學習的語言"韓語"

那時的他對中文也很有興趣

我們經常在線上彼此交換音樂

互教對方自己國家的語言

那是一段快樂的時間

只因莫名的原因讓我們斷了線

 

今天我嚐試再將他的MSN連上

發現在他在線用我僅記的韓語打招呼

加上中文和英文

本來已放棄想他已經忘了我

沒有想到幾分鐘後有了韓文訊息

而且接連著是令我意外的流利中文

讓我又驚又喜

得知他現在在中國有了要好女朋友

準備明年要結婚真心為他高興

因為就像他狀態寫著dreams come true

他為愛漂洋過海的勇氣令我佩服

他雖然很久沒有聯絡但仍然

對我溫柔的關懷令我感動著

在此刻心裡有很多感傷的我

讓我在他看不見的地方

大聲哭泣流著淚

 

如果我愛的人

他也願意對我付出些許的心思

能讓我有安全感有被呵護的感覺

那麼我不會輕言放棄

我也想好好的把握這份幸福

但一切都已來不及了都太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