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七個月出生的早產兒老媽生我時老爸出差在泰國工作她一個人帶著三個小男孩加上我這個不足月睡了二十多天保暖箱出院的小女娃從高雄回到台北的娘家那時她還因為我的關係得了胃下垂的毛病幸好外公.大舅,舅媽及表姐一家幫忙照顧我這個三天二頭生病的小麻煩老媽說那時我洗澡都得用大澡盆加上小洗臉盆才行外公冬天時用來烤火的火爐經常拿來烤土鷄蛋加巴參給我吃所以我從小等於花了許多的金錢才能有今天這麼健康的身體我和老媽感情很好記得之前我自助到美國旅遊時買了衣服要送給老媽在當天晚上居然就做夢我回到家把禮物送上時她開心的樣子那時我的心是不安的直覺有什麼事情打電話回家才知道家人透過我在美國的同學在找我也才知道那時老媽沒幾天後要住院開刀所以我趕忙改訂機票回家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母女心靈相通吧每年老媽的生日和母親節都相差沒幾天今年很特別剛好在同一天在此祝福她身體健康跟她說老媽"我愛妳"也祝福普天下的每位母親佳節快樂別忘記向親親母咪說母親節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