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星期我和老媽到hola去什麼都沒買卻帶回了一本鉤毛線的裡記得去年我也是心血來潮自已胡亂鉤了二頂帽子都被家裡貓頭鷹拿去了今年我想買書來看鉤些較漂亮的花樣這幾天上早班回家沒事就跑去買了線回來一開始都還好但後來發現書又再發生像食譜的情形說明不完全讓我一下子摸不著頭緒還好我想到它還有一個相同花色的提袋所以我翻到後面果然被我料到真的還有一段沒有畫出來所以我就按著提袋的方法加鉤花了三個晚上時間完全了一頂帽子覺得很有成就感所以現在我又再鉤另一個顏色還打算把書中另幾個花樣都鉤一個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