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CY全家大小開著二部車大年初一早上就出發往清境農場去一路上北二高還好沒什麼塞車到達埔里開始車速就慢了下來我們車上有無線電彼此的連繫都很方便到達清境前的路上車上的溫度一度.二度的往下降還下起了陣雨本來還想說不會一直下著雨那不是很沒意思幸好老天爺很賞臉只是下了一陣的大雨到了住宿的民宿才知道現在的清境居然發展這麼快速山上一幢幢美輪美奐的木屋建築讓人彷彿走進了歐洲的鄉村國度裡真的很想就留在那裡不想回家了山上的空氣清新乾淨山嵐飄渺在山林中就有如仙境一般隔天我們改往礁溪出發因為清境往合歡山及梨山的路上車潮擁塞車速慢不打緊到了過梨山往宜蘭的路段上濃霧瀰漫不見前車的情形真的是危險刺激大哥說平時他習慣單手開車但這天他卻要雙手駕駛到後來手都麻了真的好辛苦二哥則更可憐那一路上車上的人都睡死了只剩他一個人都沒有人陪他聊天到達礁溪的晚上只有一個字能形容就是人山海每間飯店都客滿街上到處都是人而到台北烏來的路上更是塞車到不行好不容易到達居然要換搭接泊車才能上山讓我們怕到打退堂鼓打道回府到飯店去然後跟著老媽及二隻大貓頭鷹去逛101及三越百貨隔天一早本來要到北投及陽明山也都打消原意改和老媽及大嫂去逛百貨公司的結果因為對台北捷運不熟被老媽行軍走了好長的一段路我們從中山路一段走到了三段而我居然還穿著高跟鞋我只看到大嫂走在我們後面好像就快撐不下去了隔天我還她腳不痛嗎她回我說有點痠痛而我呢則是大腿很痛這次的出遊只讓CY有個感覺就是到處是人到處塞車的情形下....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