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cy的老媽心血來潮拉著我陪她去逛街血拚我們到sogo時人潮還算普通或許大家都往漢神去了我呢在三樓買了一件長褲而老媽她則想要買毛衣及羽毛衣外套因為農曆年cy的全家人預備要外出去玩我們準備到清境.梨山.宜蘭當然也會順道到北部去因為老媽娘家在北部囉...

最近的cy有很多的好事情發生像中了發票五個號碼不爽的是我要繳印花稅還得被扣所得稅甚至明年申報所得稅時還得申報真是名符其實的"中華民國萬萬歲(稅)想起來就覺得很心痛吔再則是cy大哥送給cy一個好大好大而不曾夢想到的禮物我真的好開心只是我從現在起要開始煩惱要如何去佈置及使用那個禮物大哥說那是給我的嫁妝只是我又沒男朋友又沒對象呵呵不過我還是真的很謝謝他及大嫂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