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開啟我的分享空間新的開始新的空間我想把自己喜歡的與心情全都記錄.

醫師的女兒開始了小學生的生活每天早上看著她去上學覺得這樣的日子似乎已經是很久遠的事了想起當學生時的種種真的才發現自己居然已經邁入了中年了時間的飛逝每天每天這樣子的渡過雖然很想改變自己但始終無法跨出那一步....

 

我們一定會等著,等待與你再相見的日子來臨

在櫻樹林立的大道上揮手大喊著

不管再怎麼艱苦總因為有你的笑容

讓我們即使受挫也能夠有勇氣努力面對

在霞光漸褪的景色中可以聽見那天的歌

櫻花櫻花現在正是盡情綻放

也知道會有剎那散落的命運

再會吧我的朋友在展開旅程的時刻

現在的那份思念依舊不變

現在應該能夠說的出毫無虛假的內心話

祈願你未來前程光明最真心的祝福

日星月移的街道好像在催促我們似的

櫻花櫻花就這麼飛舞飄落

相信有一天能瞬間重生

別哭泣我的朋友現在是惜別的時候

請展現那自然的笑容

櫻花櫻花一旦飛舞起來

永遠沐浴在熙熙攘攘的陽光中

再會吧我的朋友他日在此再見吧

在櫻花飛舞的大道上........森山直太朗-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