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幾個假日我都到外面去跑跑

發現不用在家面對自己一個人的時間真的很好微笑

今天又再度去逛新堀江買了一件上衣和二個眼影及一對耳環

也終於在逛了一大圈下定決心選擇進了一家酒吧

結果可笑的是我不是去喝酒而是去吃飯

而且還是有點小貴的一餐飯目瞪口呆

那家吧裡全都是老外只有我和鄰座的女生是台灣人

我點了和那位女生一樣的排餐

吃了一會她開始和我聊天

知道我第一次到吧覺得很好玩

她還告訴我她自己也開了一家吧

如果哪天無想喝一杯可以去找她

其實今天她一直要請我喝一杯

只是我尚未習慣酒吧文化

所以不敢嚐試...吐舌頭

要如何釋放禁錮已久的靈魂

真的很想釋放自已也正在學習之中

把那個隱藏在黑暗地帶的另一個靈魂

釋放出來是否可以讓自己活得自在隨興挑眉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